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 中心与成都地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研讨会
    2021年12月10日 10:40

    (撰稿:陈津滢)2021年12月8日,重庆医科大学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与成都地奥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研讨会在成都地奥集团3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医科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主任党永军等12人,地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毅携集团创新、临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地奥集团新药研究所所长于舟主持。

    会上,地奥集团主要负责人李毅同袁军副校长首先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成渝经济圈意义与希冀发表致辞。随后,我校党永军、陈国俊、刘俊彦、郭祖奉、潘建波等多位教授就校企合作项目与转化构想进行简要介绍。

    最后,双方就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为促进双方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有益契机,为后续校企合作项目转化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