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 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2022年项目申请再获佳绩
    2022年09月23日 18:58

    近日,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项目申请捷报连连,在9月8日,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榜之既,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新靶标与化学研究中心获得6个项目资助,包括面上项目2项(郭祖奉教授、刘俊彦教授)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谌錾教授、魏月助理教授、李林锋博士后和王帅博士后);9月9日,袁海心教授又获得重庆医科大学重大科技人才项目A类资助

    到目前为止,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已成功获批20项项目资助,其中国家级7项,同比去年增长75%;省部级12项,同比去年增长9%;资助经费共计961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2%。

    项目申请获得资助的多少,是反映一个单位科研实力及学科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对于科研平台而言,获批的项目比例占优势,就能够把握学术话语权、增强核心竞争力。

    自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学校和生科院的大力支持下,平台不断壮大团队,促进引育优秀青年人才不断深化科研组织模式改革,有效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力争实现项目申请新突破,为把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科研平台做出努力和贡献。

    今后,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将继续凝聚科研方向、打造科研团队、积累科研成果、加大科研激励、形成科研特色,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争取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