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 2023年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迎新暨安全培训会
    2023年09月28日 17:33

    920日下午,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迎新暨安全培训会,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永军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中心主任党永军代表中心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同学详细的介绍了中心,包括中心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研究方向等。之后,党永军通过问题引导,提出如 研究生生涯如何渡过?“什么是科研?”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并就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希望全体师生坚持创新精神,脚踏实地做科研,不负韶华,为实现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能让新同学更快地融入新靶标中心大家庭,中心全体教师和2023级新生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迎新大会结束后,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聂神有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为保障实验室安全,帮助新同学及时了解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袁海心、潘建波、何毅分别就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化学安全进行了讲解。




    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