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 2023年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述职大会
    2024年01月11日 16:54

    时光荏苒,一年已尽。202419日,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图书馆809会议室召开2023年述职大会,通过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谋划了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袁海心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党永军对中心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整体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虽然在2023年中心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意义非凡,标志着中心的发展迈入了新阶段;但明年中心有着更加艰巨的发展任务,希望中心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特别强调了团队合作在中心发展中的重要性,各课题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此外,还鼓励中心青年教师多走出去,积极了解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

    随后,中心各位老师依次从团队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2024年的努力方向和科研目标。

    最后,袁海心作大会总结,他表示,中心的发展离不了每一位老师的支持和努力,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奋勇前行,为中心的发展作贡献。



    新靶标与化学干预教育部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