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研究平台
  • 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
  • 小分子化合物库
  • 靶标发现与确证平台
  • 高通量筛选平台
  • 药理学研究平台
  • 药物代谢组学平台
  • 小动物活体成像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小动物活体成像 仪器型号:IVScope 8500
    生产厂家:勤翔 联系方式:13594012870(李老师)
    安放位置:图书馆8楼823

    仪器参数

    相机:100万像素背照式制冷CCD相机 

    头:F/0.8超大光圈电动镜头 

    电动升降台:可预设高度的电动升降样品台品台

    温控系统:室温至42℃。 

    反射光源:标配白光反射,可选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反射荧光光源及上转换激光模块。 

    滤镜系统:配置电动滤镜轮,可搭载多种发射光滤光片 

    麻醉系统:气体麻醉 荧光光源:单色LED激发光源,配备Ex470、Ex530、Ex630、Ex660BL和Ex730五个波长的单色LED光源≥10个,配备发射光滤光片大于等于5个:Em525/30F、Em585/20F、Em690/45F、Em715/30F和Em810/40F。


    功能介绍

    小动物活体成像技术是采用高灵敏度制冷 CCD 配合特制的成像暗箱和图像处理软件,使得可以直接监控活体生物体内的细胞活动和基因行为。实验者借此可以观测活体动物体内肿瘤的生长及转移、感染性疾病发展过程、特定基因的表达等生物学过程。 style="text-indent:2em;">